冬雨眠

盗笔-凸凹-全职-沙海‖bz林白‖嗑瓜子‖乱写,等更,不定时,我短小无力。

【喻黄/自戏带cp】缘

*喻队视角

*初遇乱写,不是虫爹安排的

*有ooc?不够细致,见谅

*有点乱

我和少天大概是缘分吧。

我初次进入蓝雨的时候,什么职业也不行,唯有术士还可以。

一次晚上,我在训练室继续训练,其他人都去休息了。少天看到我很惊奇,因为很少有人半夜三更不睡觉的吧(自动忽视叶修)。

我正在挑战,看着屏幕灰暗下来,我心里自嘲,也许真的没有天赋吧。他打开电脑,一个英姿飒爽的侠客出现在眼前,他转头望向我说:“带你打boss吧,我会在你面前保护你。”

不知道怎么,那个微笑,刻在了我的心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时间跳越线————

蓝雨队内挑战赛,或许是少天的原因,我胜了,没想过能战胜当时是队长的魏琛,很庆幸吧。

在方世镜(度娘消息:蓝雨第二任队长)退役后,我成了 蓝雨的队长,我看到了众人的惊叹。

没关系,只要少天在我旁边就好。

第六赛季时,蓝雨拿到了冠军,剑与诅咒也开始被大家认可。看到少天的笑脸我就觉得心满意足了。

荣耀世界级比赛,我和少天去了,我其实也是有私心,想和他一起拿到这个冠军,一起分享快乐。

拿了那次奖后,我退役了,毕竟也是二十七八的人了,力不从心。只是,剑客身边不再是我了吧。

走出家门,准备上班,看到一个黄头发的人,带着行李,笑着说:“队长,没有你的蓝雨我不习惯,所以我也退役了,能收留我吗。”

“好”阳光照在两人的脸上,显得那么柔和。

人生中总有那么些人惊艳了生活,但是,我只要一人能粗茶淡饭的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