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雨眠

盗笔-凸凹-全职-沙海‖bz林白‖嗑瓜子‖乱写,等更,不定时,我短小无力。

[凹凸/瑞金雷卡]国庆福利


*ooc属我

*站准cp瑞金,雷卡

*金是银河,卡卡是星辰大海,因为他们的眼睛里都有星星

*或许有些话语并不通,请谅解

*①是丹尼尔主场?我也不知道

       
①如果刚来的金是在一张 简笔画地图来的,碰到了流星[刘星(划掉)】,然后被虫子和绿毛打。他心里会是怎样的?

        
【请敬请期待】

       
审判长出现,看到自家媳妇的弟弟,也就是小舅子被人打了,后背一凉,赶快出现 ,一个拉风的出场。

        
板着脸,俯视着下面的小舅子(金) ,内心却十分的鬼畜:小舅子,我可是救了你,你要在你姐姐面前说你姐夫的好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心口不一的对着虫子和绿毛说:“第105号,和第107号参赛者,你们滥用能力劫持飞船,逃离赛场并破坏执法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看见他们的反抗(绿虫合击),露出不屑一顾的 眼神,且发动了自己的技能→代行神指

而我们的金此时在想:如果是格瑞来救我就好了。一边埋汰格瑞一边又护着胸前他和格瑞在小镇上的照片,完全无视了正在解救他的姐夫。


姐夫和大舅子开始对话了,姐夫听自己媳妇的话,把大舅子接到大赛来住,危险也不要紧,都是自家人,护着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片段分割线﹉﹉﹉﹉

②大赛结束了,只剩下七个人了,某些人或许高兴,但绝对不是雷狮,因为他雷狮海盗团的军师,自己的宝贝不在了。


雷狮这几天一直在浑浑噩噩的过日子, 想着那个眼睛拥有星辰大海的人。


“雷狮大哥,我支持你……”

“雷狮大哥,你只要做就是了,后面的危险还有我”

雷狮一直想保护那个只对自己 绽放的笑容,可是,到了关键时候却还需要卡米尔的牺牲。

雷狮痛恨为什么自己不能再强大一些,这样就不用看着自己的珍宝,挡在自己面前。卡米尔的血溅到自己脸上,抱着倒下的他,一边哭。

卡米尔看着自己,在那双眼珠里,只有自己的样子,我的心脏不停地跳动,害怕、沉醉、难过……这些情绪一涌而上。

卡米尔伸出手,抹去我的泪水,边说:“雷狮大哥,你是最帅的,不要哭,我永远在你身边”


卡米尔,雷狮大哥想你了,你还在我身边吗?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