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雨眠

盗笔-凸凹-全职-沙海‖bz林白‖嗑瓜子‖乱写,等更,不定时,我短小无力。

【free/凛遥(凛视角)】多年以后,你还在我身边

·我家小不点要的凛遥同人emmmm我是个宠妻狂魔,我爬墙了


·多年以后的事,结婚了(本来说写虐的,我家小不点说他们可甜了)


·吃醋是很正常的


·ooc属我,我其实是个真遥党


   多年之后,凛和遥住在一起,凛去当了游泳俱乐部的教练,而遥和真琴一起合资开了一家宠物店。



  

     本来凛不肯遥和真琴一起开店的,他总觉得真琴对遥还念念不忘。一边拉着遥远离真琴,一边对遥说他可以养活他的,不需要去开店啊。(凛真的是个妻管严/划掉,夫管严)


   

      后来凛还是妥协了,因为他和真琴背着遥去交流了一番。


       这些都是题外话,主要是衬托凛是多爱吃醋,走在街上,凛突然想起了一件事,那就是,凛和遥的结婚纪念日快到了,这么些年来,凛也知道要是自个不说是不会记得这个重大日子的。


       这几天,凛一直在想带着遥去哪里玩,遥望着凛的诡异行踪,突然想到“应该是快到结婚纪念日了吧,凛肯定在想着怎么过。”遥万年不变的面瘫脸居然有一丝丝变化,看见了吗,遥的嘴角弯了一点的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最终结婚纪念日那天,凛想来想去还是带遥来到游泳馆,他知道去哪里都不如来到这里,因为,这里有水,有时候凛也嫉妒水,他觉得遥对水的喜欢远远超过了对自己的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不过,他很感谢水,让他和遥遇见了,也注定他和遥是最配的人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他想起了刚遇见遥的时候,小小的人儿像海豚🐬一样,充满着不知名的魅力,让人忍不住为之倾倒,他果断的走过去跟遥,不,是跟遥和旁边那个绿头发的做朋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看着他和真琴的默契,他突然想要超越遥,让遥崇拜着他,成为他独一无二的对手,朋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他出国了,来到了澳大利亚,为了变强他付出了很多努力,最后他回来了,回到那个与那个拥有着令人向往的男孩,住在他心中的柔软地区的男孩的所在地,日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当他看见他时,忍不住想要把他搂在怀里,但是他不行,因为他还没让那个男孩重视他,他可是只想让遥的眼睛里只有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后来经历过很多事情,什么事呢,算了吧不想了。当初遥身边有许多人,很嫉妒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想着想着,突然看向了旁边,那个拥有着蓝发的少年,凛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凛(满脸笑容):“遥,你知道我这一生中最幸运的是什么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遥(面无表情):“。。。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凛:“我最幸运的是。。。”多年之后,你还在我的身边,“你选择了我而没有选择与水过一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的水中小王子呐,穷尽一生,我来守护你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有话:

即兴而作,有不好的望点明!我是喜欢真琴小天使的,我觉得他的陪伴比其他人都要重要,无论是照顾遥还是与要吵架,真琴总是惯着遥,这不是真爱是什么。还有这么几个月不见了,是因为我的手机坏了,开学前一天才有新手机的。没想到我还有10个粉丝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但是我还是谢谢了,这里是宠妻无度的苏某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45)